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头条

起亚Stonic Mixx和起亚Picanto Wave特别版揭晓

  • 2019-06-05 10:49:17    来源:   作者:

起亚于2019年推出了一对新的特别版车型。起亚Stonic Mixx和起亚Picanto Wave现已开始销售,增加了美学调整和额外套件。 虽然不是特别基于现有车型,但Stonic Mixx的价格与中等规格的2规格车型相当。它使用相同的118马力1.0升三缸涡轮汽油发动机,并配有手动或自动变速箱。

Mixx采用Clear White涂料和对比鲜明的橙色屋顶标出。在内部,有独特的黑色布料和人造皮革座椅,搭配橙色搭配。中控台和中央信息娱乐屏幕也采用醒目橙色装饰。

标准套件包括17英寸轮毂,空调,隐私玻璃和倒车摄像头,而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则适用于所有型号。价格从18,200英镑起; 汽车价格是1000英镑。

该PICANTO波(从11,985£)据说是由“阳光沙滩和湛蓝的天空”中得到启发-拥有天蓝色的油漆和牛仔式的布和假的真皮座椅。每个版本都使用经过试验和测试的1.0升三缸汽油发动机,功率为66bhp。

所有汽车都采用15英寸合金轮毂,与Stonic一样,每款Picanto Wave都配有空调,倒车摄像头和带有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的7英寸触摸屏。最重要的是,买家还可以在整个机舱内点缀无线手机充电和白色装饰。 这两款车现在都可以买到,而且每款车型都有起亚7年/ 100,000英里的保修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