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头条

新款保时捷911 GT3首次在道路上行驶

  • 2019-06-10 16:32:35    来源:   作者:

一款全新的保时捷911即将在11月份的洛杉矶车展亮相,现在我们的间谍摄影师已经第一次在相机上发现了新款992代911的GT3变体。 。这里发现的汽车配备的是同样的全宽LED尾灯,我们之前已经发现几乎完全不加掩饰的下一代911骡子,虽然有一些非常明显的差异。

其中最主要的是配备在911骡子后部的巨大机翼,公开炫耀这个特殊模型的轨道意图。它也被后窗下方的一对巨大的铲子加入,两者都撞向汽车的后置发动机。在它下面都有一对巨大的中央出口排气管。

在其他地方几乎没有什么可以选择的,但是在前面,发动机罩采用了新的通风设备,而与我们已经看到的常规911骡子相比,发动机罩看起来更加明显,这表明这款发动机车辆配备了更宽的轨道用于下一个911 GT3。

至于什么可能为汽车提供动力,它可以继续使用自然吸气的六缸,使用当前GT3配备的4.0升,493bhp装置的改进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