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头条

揽胜哨兵现在是一个拥有更多动力的移动堡垒

  • 2019-06-11 14:57:47    来源:   作者:

它看起来可能和普通的路虎揽胜一样,但是看起来更接近,你会发现有些东西与英国豪华SUV的标准版本相比有点不同。以前保险杠和格栅后面的LED灯为例,尽管门的厚度确实可以消除模型的真实身份。事实上,我们正在处理大型路虎揽胜的铠甲版Sentinel,它拥有超过一吨(2,204磅)的装甲板和玻璃,以保护乘客免受恐怖袭击。

路虎的特种车辆作为第一辆装甲车,Sentinel于2015年9月首次亮相,配备增压3.0升V6发动机。对于2019年,SVO正在引擎盖下进行一些改动,现在这里有更大的5.0升V8发动机,也是增压车型。发动机升级还增加了39马力,总功率为375马力。

这是足够的增压肌肉,冲刺速度为每小时62英里(100公里/小时),最快速度为120英里/小时(193公里/小时),这可能听起来不那么令人印象深刻,但让我们记住,哨兵的重量可能超过月亮。

这款装甲版揽胜拥有悬架,底盘,制动和电子稳定系统,为SUV的额外重量进行了重新校准,而定制车轮则配备了内置的漏气保用系统。这样即使其中一个轮胎被刺破,车辆也能以50英里/小时(80公里/小时)的速度行驶30英里(50公里)。

2019年的Sentinel可选配警报器和应急照明套件,以及可下降150毫米(近6英寸)的定制前窗,用于文件传送。在内部,有更多的头部空间和更好的座位,以及公司最新和最好的Touch Pro Duo信息娱乐系统。

路虎将在今天开始展出更新的Sentinel,但不会在日内瓦车展上展出,因为JLR正在完全跳过此次活动。相反,这辆装甲SUV将于周四在英国内政部安保和警务展览会上展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