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头条

雪铁龙为印度发展Creta竞争对手

  • 2019-06-12 15:26:00    来源:   作者:

据我们所报道,虽然雪铁龙将于2020年开始在印度销售C5 Aircross,但法国汽车制造商的印度系列将在一年后扩展到包括紧凑型SUV。到2022年,该品牌将为我们的市场准备第三款产品。第三款车型将是一款正在开发的中型SUV,作为该部门现任领导者现代克里塔的竞争对手。

这款全新的SUV将基于国际C4仙人掌,但与印度的其他雪铁龙产品一样,它将高度本地化并为我们的市场打造。期待造型与其他雪铁龙一样古怪。

中型雪铁龙SUV可能会采用与雪铁龙紧凑型SUV相同的发动机,尽管处于更高的调音状态。发动机阵容预计将包括1.2升涡轮汽油和1.5升柴油,并且也有可能达到某种程度的混合,这将是满足RDE或实际驾驶发射所必需的在2023年生效的测试。

除了现代Creta,它将是雪铁龙SUV上市时的第二代,该车型还将与起亚的SP2i和塔塔的新SUV(代号:Blackbird)竞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