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头条

现代场馆为期两个月的等待期

  • 2019-06-13 14:09:51    来源:   作者:

不到一个月前推出的现代场馆已经看到了买家的巨大需求。紧凑型SUV的起价为6.50万卢比(前印度展厅),甚至在2019年5月21日定价之前就收到超过15,000份预订。

经销商消息来源向我们透露,现代最新型号的等待时间约为6-8周,具体取决于发动机和变型选择。说到发动机,Venue的新款1.0升汽油发动机与7速双离合自动变速箱相结合,是客户最热门的选择。柴油是第二大最受欢迎的发动机选择,由于其相当基本的设备清单,1.2汽油是最不受欢迎的。

众所周知,Venue可选择两种汽油和一种柴油发动机。柴油发动机是一款90马力,1.4升发动机,与6速手动变速箱配对。与此同时,汽油产品系列包括一台83马力,1.2升自然吸气装置和一台新的120马力,1.0升GDI涡轮增压磨机。1.2汽油配备5速手动变速箱,而1.0汽油可搭配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自动变速箱。

Venue AT的两种变体--S和SX + - 似乎都有需求。对于1.0升汽油MT,SX装饰据说是最受欢迎的。

顶级现代Venours Venues配备真皮座椅,自动气候控制,带BlueLink连接的8.0英寸触摸屏和Arkamys音响系统,钻石切割合金轮毂,无线充电,LED DRL,天窗,六个安全气囊,ESC和ABS与EBD。

现代Venue拥有10种外观颜色选择和3种室内装饰选择。它的竞争对手包括紧凑型SUV,如Maruti Suzuki Vitara Brezza,Ford EcoSport,Tata Nexon和Mahindra XUV300。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