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头条

新雷克萨斯IS可能会获得Supra的BMW直列六缸发动机

  • 2019-06-14 15:59:42    来源:   作者:

日本媒体报道了一篇有趣的报道,因为“ 最佳汽车杂志”拥有良好的权威,下一代雷克萨斯IS将获得宝马起源的引擎。这是同一个代号为B58的磨机 - 你可以在2020丰田Supra中找到,这是一款配备3.0升排量的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已经为最新的Z4敞篷跑车和M340i轿车提供动力。

宝马的直列六缸不会对报价的唯一引擎作为雷克萨斯据说有计划地也卖翻新涡轮增压2.0和2.4升的单位,与这取决于该国电气化2.5升一起。坐在最上面的将是一辆新的IS F,配备了从LS借来的双涡轮V6发动机- 这是我们之前听过的谣言。如果是真的,性能版本预计将通过10速自动变速器提供多达416马力的交付。

最佳汽车杂志继续指出,虽然新款IS的尺寸与现有型号大致相同,但与今天销售的最重型版本相比,它将节省约342磅(155公斤)。这将是IS 350 AWD,其尺寸为3,737磅(1,695千克)。

然而,该报告没有提到下一代IS的哪个确切版本将对传闻中的3,395磅(1,540千克)进行称重,但很可能它将成为基本型号。为了便于比较,目前没有全轮驱动的入门级IS 250重量为3,461磅(1,570千克),所以如果我们比较等效的话,我们很可能会看到66磅(30千克)的饮食。楷模。根据今年年初在日本发布的一份报告,切换到丰田新一代架构的后轮驱动版本可以减轻重量。

预计雷克萨斯将在2020年下半年推出其第四代BMW 3系竞争对手,并计划在2021年的美国上市销售运动型轿车。一年之后,IS F可能会加入该范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