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头条

90年代中期中型发动机V蛇从未被渲染过

  • 2019-06-21 09:39:42    来源:   作者:

还记得20世纪90年代中期中型发动机道奇V蛇的秘密项目如何在几年后激发了至少部分创造重生福特GT的故事吗?这是一个引人入胜的故事,现在已经有了一系列的渲染,几乎可以实现这个想法。而且,哦,孩子 - 这些有多好。

一位名叫Abimelec Arellano的独立设计师为第三代Viper设计了一款采用中置发动机布局的设计。您可以在下面的附加图库中找到他的作品,在下面您可以阅读他对渲染图的看法。

“我的概念与原型照片中的概念略有不同,它有点像生产一样的东西,比如从(当时)姊妹公司兰博基尼那里借来的内部材料,没有侧面通风口或通风口通风口。你怎么看?我估计这将是一把驾驶,一辆巨大的V10拖着后方。“

我们不能同意的是 - 整体比例非常惊人,V10背面的暴露视图是法拉利的酷炫,我们打赌这种车的驾驶特性会很棒。立场,尺寸,甚至颜色看起来都很完美。基本上,将其视为美国保时捷卡雷拉GT。多么错失的机会。

众所周知,1995年克莱斯勒工程部小型车平台总经理克里斯·西奥多离开公司加入福特,他的想法最终演变成2005年第一代现代福特GT。看看这些令人遗憾的是,中置发动机的Viper从未发生,但是谁知道,也许远程未来对于这样的项目来说是光明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