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头条

2021年梅赛德斯C级车展示了新尾灯的暗示

  • 2019-06-27 14:41:08    来源:   作者:

凭借其全新的3系列车型,宝马肯定会打出更多的箱子,它拥有更多的空间,更好的功能和更轻的平台。但梅赛德斯正在研究其全新的C级轿车(代号为W206)的报复行动。

自从第一批原型车开始在德国上路以来,我们一直在关注该产品的开发。今天,我们有了新的一瞥,感谢斯图加特的观察员Walko,他们让我们看看尾灯。

现在,我们已经知道会有更长的时间,可能通过装饰件连接起来。但是这个视频还揭示了光环的形状。虽然这是优雅的,但2021年的C级设计大部分都是运动型,低罩和愤怒的前大灯。这可能是我们最喜欢的即将上市的梅赛德斯车型,而不是剩下很多车型。

更新后的RWD平台将比以前更大一些,为乘客提供更多空间。与其前代产品不同,W206将针对插入式混合动力系统的大电池量身定制,而无需在行李箱中使用笨拙的驼峰。

这里提供的大多数发动机都是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事实上,甚至有传言称AMG将拥有一款2升混合动力车,该混合动力车来自A45热舱盖。这看起来有点疯狂,但C63的内联6动力似乎并不那么奇怪,因为它的竞争对手都有那么多气缸。

从下一代S级借用技术,这可能会成为一个拥有最高自主权的小型行政轿车。当然,与特斯拉模型3一样,此功能将耗资数千美元。

在这一点上,内饰是一个很大的谜。显而易见的升级是拥有几乎所有其他梅赛德斯车型的双屏设置。但是,梅赛德斯现在希望在仪表板上做更大的单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