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头条

特斯拉终于开始了35000美元的特斯拉Model 3标准范围交付

  • 2019-07-04 15:54:31    来源:   作者:

几个月后,特斯拉终于将其基础标准系列3推向市场。自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最近表示可能需要一段时间才能让汽车制造商处于允许生产和交付最便宜车型的状态之前,这有点令人惊讶。

特斯拉开始接受汽车订单后,据我们了解,它暂时没有实现或交付过它们。在此期间,该公司宣布对其所有当前产品的定价和功能进行了许多更改。

特斯拉和马斯克最近说,标准系列35,000美元的汽车订单很少。相反,人们似乎选择了Standard Range Plus,因为它并不贵,并且包括自动驾驶仪作为标准配置。更不用说汽车制造商正在竭尽全力推销Plus,同时反销售基础车型。值得注意的是,基础模型3只是一个具有软件限制功能和技术的Plus。

根据Electrek的说法,最早的3型基础车辆没有任何限制。这意味着业主在支付基本款项的同时享受Plus功能。现在,特斯拉已经赶上了这种情况并限制了这些功能,并开始提供软件锁定的标准范围模型3轿车。

这些车将提供220英里的范围,没有自动驾驶仪,也没有后加热座椅。此外,该车没有现场地图或雾灯。尽管如此,基本型3似乎仍然具有沉浸式音响系统,但我们觉得一旦特斯拉意识到这一点,它也可能会消失。

您订购了标准范围特斯拉Model 3吗?如果是这样,你最后收货了吗?请在下面的评论部分告诉我们。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