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头条

斯柯达Mountiaq皮卡车一次性被取消

  • 2019-07-05 10:57:55    来源:   作者:

斯柯达上一次出售皮卡的最后一次是在2001年消失但未被遗忘的费利西亚的最后一年。在你对MladáBoleslav的新卡车抱有太高的期望之前,这款实用的Kodiaq只不过是斯柯达机械工程职业学校的35名学生所设想的概念车。这是有才华的学生开发的第六辆车,也是第一辆基于大型SUV的车型。

一次性项目充满活力的橙色色调让我们想起了Felicia Fun,这是一款面向生活方式的皮卡车,在西欧可用,直到Felicia的生命周期结束。如下图所示,古怪的特别版有后排座椅滑入货台。斯柯达并没有说新款双门Kodiaq皮卡是否具有这一特性,但我们很高兴看到它为这个独特的项目卷土重来。

斯柯达球迷知道这不会是斯柯达学生建造的第一辆皮卡车,因为2015年的Funstar概念车将Fabia supermini变成了一个带有小床的双座车。近年来推出的其他一次性车型包括基于Citigo的CitiJet敞篷车,基于Rapid Spaceback的Atero Coupe,基于Citigo的Element电动车,以及去年的Sunroq--一款敞篷四门Karoq。与之前的所有概念车一样,Kodiaq皮卡仍将是一次性事件,以展示斯柯达的学生在获得实验自由时的能力。

斯柯达的第六辆学生车的官方展示定于6月,该项目得到了斯柯达设计和工程团队的全力支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