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头条

Gemballa保时捷卡雷拉GT完成1000多个小时

  • 2019-07-08 11:04:37    来源:   作者:

您认为13年前停产的汽车不再对调谐器感兴趣,但Carrera GT不是普通的汽车。保时捷制造了1,270个自然吸气杰作的例子,最后的例子于2006年5月在德国莱比锡的工厂下线。多年后,918 Spyder的前身的车主仍然将他们的汽车交给售后专家升级有些人称之为最后一款模拟超级跑车。

Gemballa以安装其着名的Mirage GT套件来修补V10机器而闻名,我们在好的' WorldCarFans日期间实际审查过该套件。在2019年,升级套件仍然与以往一样重要,德国调谐器仍然将保时捷内部已知的改装版本作为980型。

最新的项目是这个美丽的例子,经过1000多个小时的工作后,最近交给了它的合法所有者。Gemballa没有详细介绍该项目,只是说它现在提供碳纤维,皮革和Alcantara的“梦想组合”。虽然没有提及,但最重要的升级是在发动机舱中,5.7升发动机已经过按摩,可以提供661马力或58马力的标准型号。扭矩也从435磅 - 英尺(590牛顿米)到465磅 - 英尺(630牛顿米)的系列中受到冲击。

功率增益可能不会那么令人印象深刻,但让我们记住,我们正在处理缺乏强制感应的发动机。在安装定制进气口,新的不锈钢排气系统和催化转换器后,Gemballa获得了额外的动力。他们还重新设计了保时捷辉煌的高转速V10发动机的ECU。

随着更新到位,来自Gemballa 的Carrera GT从静止状态运行至62英里/小时(100公里/小时),仅比3.7秒或比车辆快十分之二秒。最高时速超过208英里每小时(335公里每小时)或略高于保时捷报出的205英里每小时(330公里每小时) - 对2003年推出的超级跑车来说并不算太糟糕,对吗?

内饰也经历了一些变化,车主决定与Alcantara一起使用几乎所有可见表面。还有大量使用碳纤维,以及对比鲜明的黄色针脚和改进的转速表,与中央控制台上的换档模式共享同样充满活力的色调。黄色配饰在外侧有一个相应的制动卡钳在相同的阴影下完成,很像“幻影GT”字样,前大灯和引擎盖。

毋庸置疑,最明显的变化体现在更具侵略性的车身套件中,包括一个巨大的固定后翼,取代了标准的可伸缩扰流板。其他值得一提的改装包括前扰流唇,车顶铲,坚固的侧裙和四轮排气管,进一步表明这不是你的“普通”Carrera GT。

对这款传奇且相对稀有的汽车进行如此多的改变可能会对其价值产生负面影响,但Carrera GT的所有者可能并不打算很快将其出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