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头条

现代索纳塔N系列计划超过275马力

  • 2019-07-09 11:05:27    来源:   作者:

现代汽车本周在纽约推出了美国规格2020 索纳塔,并选择了两款发动机。基础涡轮增压1.6升,产生180马力(134千瓦)和195磅 - 英尺(264牛顿 - 米)的扭矩,以及更大的涡轮增压2.5升,产生191马力(142千瓦)和181磅 - 英尺(245牛米) )。如果这还不够,你会很高兴听到更热的N Line车型正在进行中,它的功率超过275马力。

揭幕是由现代汽车在中型轿车首次亮相大苹果期间制作的,在此期间该公司还披露了混合动力版的计划。电气化的奏鸣曲实际上将是第一个出现的,因为它将在2020年春季发布。“不久之后,”Sonata N Line将加入“超过275马力”的阵容。虽然输出与2.0升发动机在i30 N和Veloster N中的产量相同,但很可能是运动型轿车将使用常规索纳塔中的2.5升发动机的高规格配置,因为它是一个新开发的工厂。

正如现代汽车美国公司首席执行官布莱恩史密斯在纽约车展上发表演讲时所说,新款索纳塔的“一些截然不同的变种”正在酝酿之中。看看完全成熟的N模型是否是其中之一将会很有趣,但即使它已经列入议事日程,也不要指望它会很快看到它,因为逻辑告诉我们范围顶部至少会在一年后到来。温暖的N线型号。

与此同时,定于2020年的索纳塔将于今年9月在阿拉巴马州的工厂投产,此前计划于10月份开始销售。

在欧洲,货车仍然相对受欢迎,有传言称长屋顶版本可以取代老化的i40 Tourer。然而,不幸的是,很少有机会在美国看到更实用的奏鸣曲。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