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头条

雷诺的Zoe ZE 50是对该车型的最新更新

  • 2019-07-10 16:45:45    来源:   作者:

雷诺推出了新版Zoe EV supermini,最新版本的一次充电可以在242英里(WLTP)的范围内获得52千瓦时的电池。

新的Zoe还可以配备CCS进气口,可以在高达50 kW的速度下实现更快的快速充电,而端口的2型部分将继续接受高达22 kW的AC。快速充电能力不仅比目前的42 kW DC限制更快,而且还为Zoe驱动器开辟了新的快速充电点。

雷诺的Zoe ZE 50是对该车型的最新更新,该车型在其使用寿命期间已经进行了电池升级和电机功率增加。不仅电池容量更大 - 物理尺寸保持不变 - 而且新型号还具有内外更新设计和改进的设备。

GT Line车型获得了新的R135 100 kW(135 hp)电动机,高于目前可用的79 kW或65 kW型号,可在更高的速度下提供更好的加速和舒适性。这将0-62mph的时间降低到10秒以下,最高时速为87mph。

新的B模式功能适用于R135和R110电机型号 - 后者从ZE 40型号继承 - 这可以实现更强的制动能量回收,从而提高“单踏板”驾驶潜力。这种和其他驱动模式是通过一个新的电子变速器选择的,这是一个开关而不是传统的变速杆。

安装了新的安全设备,10英寸数字仪表组代表了设计,感知质量和显示尺寸的显着改进。外观设计细节使Zoe与其他现有的雷诺车型保持一致,但内饰设计却发生了最大变化。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