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头条

下一代梅赛德斯 奔驰C级和S级轿车在新视频中被发现

  • 2019-07-11 11:35:53    来源:   作者:

下一代梅赛德斯 - 奔驰轿车即将问世,一些勇敢的摄像师在公路上测试了一套C级和S级开发骡子。由YouTube用户walkoARTvideos发布,这两个视频让我们再一次看到梅赛德斯即将推出的轿车的设计。

让我们从C级开始吧。凭借其长引擎盖和后掠A柱,下一代C级车型将采用阿尔法罗密欧Giulia的一些比例线索。这一比例强调了该车的后驱性能,并赋予C级车吸引人的侧面轮廓。

在前面,迷彩土堆隐藏了一个杯子,它似乎与最近发布的GLC-Class和GLC-Class轿跑车共享关键设计细节。寻找新的C来塑造它的格栅形状并运行其交叉对应的灯光提示。

虽然下一代C级车预计将在2020年的某个时候到达2021车型年,但更大的S级车预计将在大约一年前作为2020车型年发售。寻找一种进化的外观设计,保留当前汽车的关键线索,包括一般的温室形状。在锋线上,一个大格栅高高耸立,而后端预计将纳入该合并到从挡泥板后备箱,尾灯点菜全新A级轿车。

虽然这个视频只显示了下一个S级的外观,但之前的谍照显示,三角星的新旗舰将放弃水平安装的仪表板安装屏幕,用于从中控台区域升起并与之合并的大型纵向安装屏幕。仪表板。

虽然我们仍然不知道这些梅赛德斯轿车在拆除迷彩时会是什么样子,但是下一代C级和S级轿车的这些视频让我们希望这两款车能继续保持一些最好看的车型。各自细分的车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