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头条

2019年丰田C-HR获得价格大幅下降的新基础模型

  • 2019-07-11 11:54:25    来源:   作者:

丰田希望通过推出2019年的新等级战略,使其C-HR “轿跑车高级骑手”更接近其细分市场的竞争对手。在接下来的大约12个月内,该车将提供三种装饰级别 - LE,XLE,和限制,从2018年开始放弃XLE Premium。

使用新的LE基础型号,C-HR的价格现在起价为20,995美元,而不包括1,095美元的交付,处理和处理(DPH)费用。这使得分频器比2018年的C-HR XLE 便宜约1,500美元,后者是上一年车型的入门级版本。

C-HR LE标准配备带轮毂盖的17英寸钢轮,带卤素前照灯的LED DRL和聚氨酯方向盘,以及带Apple CarPlay连接的8英寸显示屏。如果您为XLE装饰额外支付2,035美元(不含DPH),您将获得盲点监视器和后方交叉警报等系统,以及带有水坑灯的自动折叠侧镜,钢琴黑色上控制台和开关等功能基地,无钥匙发动机启动等等。

升级到限量版系列还带来了诸如雾灯之类的好东西,驾驶舱内缺少钢琴盖的更多面板,自动大灯和雨刷,加热前排座椅,镀铬车窗饰板以及皮革边饰或皮革边饰/织物座椅。2019年C-HR有限公司将为您提供至少26,050美元,不包括目的地费用。

对于新车型年,C-HR继承了引擎盖下的2.0升自然吸气式发动机,适用于144马力(107千瓦)和139磅 - 英尺(188牛顿 - 米)的扭矩。与CVT配合,它专门向前轮发送动力,并在联合循环中返回平均EPA估计的每加仑29英里的燃料消耗。

2019年C-HR车型涵盖丰田对所有部件的36个月/ 36,000英里新车保修,并为动力总成提供额外60个月的保修,最长可达60,000英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