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头条

日产e-NV300变成了一款环保型冰淇淋车

  • 2019-07-18 11:57:55    来源:   作者:

在减少碳排放和其他空气污染物方面,我们通常关注消费者车辆,但它们远远不是唯一可以改进的车辆。特别是,诸如公共汽车和运载工具之类的低速本地车辆可能是电气化的极好目标。不过,日产选择了一个更有趣的例子,它是基于日产e-NV200的冰淇淋车,这是一种欧洲的电动商用车。

该货车使用与普通e-NV200货车相同的40千瓦时电池和动力传动系统。但从那里开始,它配备了一个侧开式面板,可以进入搁架,冷冻室和软冰淇淋机。不过,冰淇淋营销员不必担心在运行这种设备时会进食范围。这款面包车还采用了日产ROAM便携式电池组,采用日产Leaf电池制成。我们第一次看到这种电池组设计加上轻巧的露营车,而日产已经宣布将把这些电池组投入生产销售今年。作为额外的奖励,屋顶上安装了太阳能电池板以保持充足。

这不仅仅是环保的面包车。日产与冰淇淋制造商Mackie's of Scotland合作,该公司以运行太阳能和风能设施而自豪。所以冰淇淋本身大部分都没有温室气体。我们之所以这么说,主要是因为还有甲烷喷出的奶牛,但对此没什么好处。而作为一个额外的细节,日产确保面包车配备了可生物降解的容器中的水瓶。看来冰淇淋车的未来看起来非常光明。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