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头条

梅赛德斯 -奔驰 AMG还将展示全新车型Mercedes-AMG GT R PRO

  • 2019-07-19 10:34:03    来源:   作者:

梅赛德斯 - AMG已经公布了下周2018年洛杉矶车展的计划。它的亮点之一将是更新的梅赛德斯 - AMG GT的展示,该GT将进行整容。虽然变化很小,但洛杉矶的表演将是全球首映。除了改进的GT系列,梅赛德斯 - AMG还将展示全新车型Mercedes-AMG GT R PRO。

在洛杉矶车展2018运行从十一月28日至12月9日。几家大型制造商确认新版本正在热销。AMG GT将备受期待。它将与全新的992保时捷911以及宾利欧陆GT敞篷车共同成为焦点。GT也将与奥迪R8改款争夺注意力。

AMG首席执行官Tobias Moers将于2018年11月29日在线公布梅赛德斯-AMG GT R PRO。这是一款限量版车型PRO,专为赛道表现而开发。这意味着AMG已从其GT3和GT4计划中吸取了经验教训,并将其应用于公路跑车。

目前对PRO的了解甚少,或者它是否会取代受人尊敬的Black Series徽章。我们怀疑PRO更像是一个'clubport'套餐,黑色系列在不久的将来会在某个时刻跟进。它几乎可以肯定得到AMG 4.0升V8发动机,虽然功率输出不太确定。

GT改款可能会带来微妙的变化,使轿跑车符合四门的设计理念。我们预计整个范围内的功率增加约为30马力。造型将包括稍大的'Panamericana'格栅和改变的分离器以及重新设计的大灯图形。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