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头条

2019年福特F-150有限公司展示出强大的动力和渴望

  • 2019-07-19 14:07:44    来源:   作者:

在2019福特F-150是有原因的广受欢迎的。几乎每个需求,或至少每个皮卡车需要一个。

从基础XL和XLT卡车到高级版King Ranch,Platinum和Limited车型,每周几乎都有一个F-150型号。2019年的比赛是新的,全新的2019年款Ram 1500和大型2019款雪佛兰Silverado 1500和2019 GMC Sierra 1500都在寻求超越F-150,特别是在高规格版本中,价格令人瞩目。

F-150将不具备此功能。今年,限量版车型增加了Raptor的高输出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在一辆已经为自己做更多事情而自豪的卡车中,450马力的移植就在家里。

凭借TCC等级6.5,2019款福特F-150凭借10速自动,漂亮的设计,选择和舒适性赢得了巨大的成功。它错过的是它的价格标签,燃油经济性和一些内饰材料。

我和2019年的福特F-150有限公司共同生活了一周,看看美国最畅销的车型是否仍然是该车型的领导者。这是蓝色椭圆形的主力击中的地方和错过的地方:

命中:所有提升。由于Raptor的高输出双涡轮增压V-6,F-150有限公司在2019年获得了功率提升。功率从375马力和470磅 - 英尺的扭矩上升到450马力和510磅 - 英尺的扭矩。F-150有限公司很快就完成了。刺伤油门,将乘客推回柔软的皮革座椅。在它后面砸了一个5000磅重的船和拖车,尽管有负载,这辆近20英尺长的卡车向前冲击着人行道。涡轮增压器提供平坦的扭矩曲线,无论手头的任务如何,都能确保有足够的动力。

小姐:它喝了很多,很多。没有免费午餐,或F-150有限公司的免费电源。根据行车电脑的说法,F-150 Limited的双涡轮增压V-6在城镇周围卸载和拖拽平均每英里19英里。这是一个理想的郊区情况,脚轻,没有必要深入涡轮机。在直线高速公路上卸载204英里,平均只有17.6英里/加仑,因为涡轮增压器使其保持在70英里/小时以上。我把一辆重达5000磅的船和拖车连接到F-150上,其行驶里程达到了令人沮丧的8.1英里/加仑,超过156英里,以70英里/小时的速度巡航,牵引模式锁定前两个齿轮。仪表组显示涡轮增压大约9 psi,同时沿着高速公路巡航,大约15 psi,有助于在山坡上喷射燃料。

点击:所有牵引技术都需要,然后是一些。 F-150拥有如此多的牵引技术功能,值得阅读用户手册。除了使用稳定性控制系统保持稳定的拖车摇摆控制之外,驾驶员还可以将拖车的测量值编程到F-150的触摸屏中。这将告诉盲点监控系统那里发生了什么。但真正的王牌是Pro Trailer Backup Assist,这是一个旋钮,驾驶员可以用来按照需要移动的方式操纵拖车,而不是按照预期的相反方向反转。不幸的是,该系统要求用户将白色和黑色贴纸附在拖车上以检测其位置。当地福特经销商表示,贴纸包装的零售价高达55美元。

小姐:塑料不是很棒。 F-150的内饰被它的Ram竞争对手黯然失色,特别是我的测试卡车上的价格为75,000美元。整个F-150内部的注塑塑料不会令人印象深刻。由于集成不良的盖子覆盖固定它们的螺钉,因此把手是最糟糕的犯罪者。门板上可以看到成型线,看起来不漂亮的部件肯定不贵。

点击:真的很舒服。前排座椅是公路上的Barcaloungers。后排座椅比前排座椅更坚固,更平坦,但它仍然值得一游。虽然前方有足够的空间,但是后座是富有弹性的腿部空间。

小姐:费用是多少?2019年的福特F-150起价约为30,000美元,但我的测试仪价格为74,775美元。这不是你的爷爷的皮卡,它肯定不会花费你爷爷的皮卡费用。凭借铝制车身,所有现代主动安全技术以及高输出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福特将2019 F-150限定为豪华车而非卡车。

我的2019年福特F-150有限公司售价74,775美元,配备了加热和冷却按摩前排座椅,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22英寸抛光铝制车轮,带有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兼容性的8.0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喷涂 - 在床上用品和后挡板步骤。

虽然2019年的福特F-150有限公司没有一些较新的竞争对手那些华丽的技术或头条新闻,但它为那些需要豪华卡车工作或娱乐的人提供了最强大,最强大的功能和舒适的内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