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头条

关于特斯拉皮卡车已经有了担忧

  • 2019-07-21 10:47:31    来源:   作者:

有希望的买家需要注意这一点。

人们购买和喜爱皮卡车的主要原因之一是它们的耐用性和可靠性。与许多传统汽车不同,卡车投入使用,因为它们是卡车。这就是重点。鉴于卡车行业即将受到即将到来且尚未命名的全电动特斯拉皮卡的重大影响,可靠性问题再次成为焦点。毕竟,特斯拉,特别是Model X的交叉,已经有过一些过去的可靠性问题。在S型和3型也曾经有过一些问题,但一直没有什么车辆?

问题仍然是特斯拉是否能够制造满足所有车主需求的卡车。希望Alpha.com编写过一些过去的特斯拉可靠性研究,特别是消费者报告和Cox Automotive的研究,以获得有关特斯拉下一代车辆的可靠性预览。

有一些令人担忧的原因。例如,考克斯汽车公司发现“只有5.8%的全尺寸皮卡车购买者认为驾驶性能是他们购买决策中最重要的因素。相反,皮卡市场的可靠性是最重要的,31.3%的买家接受调查......引用这是他们购买决策中最重要的因素。“换句话说,特斯拉皮卡的可靠性需要与福特F-150,雪佛兰Silverado和Ram 1500等重量级车型一样好。丰田Tundra有也获得了极好的可靠性分数

特斯拉首席执行官伊隆马斯克曾表示,他的皮卡车的性能会使其竞争对手难堪,但他从未说过有关可靠性的事情,而且可能存在问题。

特斯拉最初可能会获得比卡车更多的订单,但随着时间的推移,它的可靠性得分将会有所增加。消费者报告还指出,“虽然特斯拉在道路测试中表现良好,并且拥有优秀的业主满意度,但他们的可靠性并不一致,我们的成员认为,这导致他们的推荐状态发生了变化。”

考虑到所有这一切,对特斯拉皮卡车的可靠性的关注是真实的,不幸的是,车主可以付出代价。与此同时,底特律汽车制造商非常清楚如何制造可靠的卡车。然而,将它们变成电动车是未经测试的领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