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头条

最昂贵的特斯拉Y型紧凑型SUV售价为74500美元

  • 2019-07-23 11:56:18    来源:   作者:

特斯拉大师埃隆马斯克刚刚推出了新款Y型紧凑型SUV,但电动汽车制造商已经开始运行配置器。最早的版本要到2020年底才能上市,这让我们有充足的时间来讨论如何配备我们自己的Y型。尽管它比大型X型的价格低得多,但是装备齐全的钻机将会仍然让你回到74,500美元。

无论如何,这并不便宜,特别是对于小型SUV。然而,这个价格将为您提供时尚的性能版本,以Red Multi-Coat(价值2,500美元的选项)完成并配备七个乘客座位 - 一个3,000美元的选项,实际上直到2021年才可用。双色黑/白内饰trim增加了1000美元的价格,如果没有Autopilot,你就不能拥有特斯拉,对吧?对于Y型,具有完全自动驾驶功能的自动驾驶仪可为基本价格增加7,000美元。

放弃性能型号上的所有附加功能,你将从55,700美元开始,但这仍然可以让你获得一个拥有280英里范围和0-60时间3.5秒的五座SUV。价格敏感的购物者将能够获得带有后轮驱动的标准系列车型和230英里的范围,售价39,000美元,但是直到2021年春天它才能上市。花费更多的东西可以获得长距离车型在2020年末推动后轮驱动; 如果没有可选的附加功能,你将获得42,700美元,但是你可以在两次充电之间获得300英里,在0到60秒之间获得5.5秒。

汽车制造商在生产之前就开始使用车辆配置器并不常见,但特斯拉并不是一个普通的汽车制造商。鉴于买家对交叉和SUV的不可遏制的渴望,Y型车是特斯拉非常重要的车辆。有趣的是,看看这个配置器在一年半之内是否会改变 - 以及多少 - 直到第一批生产模型出现在街道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