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头条

Byton第一款大规模生产的型号配备50英寸大屏幕

  • 2019-07-23 14:39:07    来源:   作者:

最近,Byton首先透露其位于北美的总部将投入使用的消息。作为一个新的全球汽车制造商品牌,位于国内市场,拥有两名德国高级管理人员和来自中国市场的大部分资金,Byton一直备受业界的高度关注。

最近有消息称,Byton将于2018年1月在美国消费电子展期间发布其首款车型。通过与Byton创始人兼总裁Daniel Kirchert博士的沟通,可以了解更多细节。

该车型采用豪华品牌车型,包括奥迪Q5,宝马X3,奔驰GLC等,入门价相对较低,约为人民币30万元。该公司的第一款车型,Benoit Jacob担任首席设计师,曾担任BMW i3和i8的首席设计师,主要针对1990年以后出生的对高科技产品很感兴趣的年轻人。

目前,设计团队已经完成了第一个模型的设计和第二个模型的设计正在进行中。Byton准备在同一平台上推出三款车型,包括豪华SUV,汽车和7座MPV产品,这将控制单位成本,部分分享率超过60%。预计Byton第一款车型将于2019年上市。

Byton强调高品质,精美的设计和独特的智能系统,友好的用户界面。因此,新机型采用50英寸长的网屏,长125厘米,高25厘米。水平屏幕由三部分组成,左边一个显示常规驾驶信息,中间一个显示导航系统。该车型提供两种版本,行驶里程分别为500KM和350KM,以及首次100KM的加速时间达到5至6秒。Byton还考虑在2019年推出L3自动驾驶模型,在2020年推出L4级别。

目前,室内装饰和详细设计尚未公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