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头条

大众汽车首席执行官希望在今年年底之前推出新款高尔夫球

  • 2019-07-25 12:16:07    来源:   作者:

据报道,大众汽车的老板希望新款第八代高尔夫在今年年底前首次亮相。公司首席执行官Herbert Diess表达了他希望在2020年之前推出高尔夫,包括交付第一辆车。

除了一些工程上的挫折,包括确保汽车的无线更新能力不会受到黑客的影响,一些大众汽车的高管们面临最后期限的挑战,他们宁愿看到这款车在2020年初推出,而不是加速亮相,报告汽车新闻。据报道,大众品牌首席执行官JürgenStackmann 赞成在2月份推出让汽车不被通常的圣诞节喧嚣所笼罩。至于迪斯,据说首席执行官甚至坚持要求10月份的汽车新闻发布日期。由于对发布日期的期望相差几个月,因此在早期生产可靠性方面,汽车有可能出现半成品。

高尔夫必须考虑的另一件事是它的表兄弟,身份证3。大众汽车将于9月份在法兰克福IAA展会上正式推出ID.3,这意味着其宣传机器的大部分功能将在很长一段时间内专注于电气阵容。灰尘必须足够稳定才能让高尔夫球得到注意。无论第八代汽车有多好,ID.3在穿着熟悉的德国家庭汽车轮廓的同时展望未来,尽管高尔夫将是“另一种高尔夫”,尽管它的能力。考虑到北美市场不会获得除GTI和R之外的任何其他高尔夫版本的可能性,并且新车的诞生可能相当紧张。

高尔夫将继续适当进步。它将具有标准的全数字驱动器环境和可用的48伏轻度混合选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