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头条

新宾利Flying Spur将成为首款采用四轮转向的宾利

  • 2019-07-26 15:58:13    来源:   作者:

我们刚收到一些关于新宾利Flying Spur的详细信息。其中最后是6月11日的官方展示日期。除此之外,Flying Spur还采用了其他现有Bentleys的最新驾驶技术,以及该品牌的第一个。

该公司透露,豪华轿车将成为第一款获得四轮转向功能的宾利。它将与其他品牌的其他系统类似地运行,其中后轮将在前轮的相反方向上以低速轻微转动以实现可操作性,并且在高速时后轮将与前轮稍微转动以获得额外的稳定性。

Flying Spur还采用其他当前Bentleys的功能。它有一个全轮驱动系统,现在将所有动力都发送到后轮,除非前轮开始滑动。它还将配备Bentley Dynamic Ride悬架,其中包括通过48伏电气系统不断调节的防倾杆。

当然,我们会通过视频获得汽车的视觉预告片。它似乎证实了早先预告片预测的稍微更直率的外观。在几周内继续关注完整的曝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