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头条

新梅赛德斯GLB透露为适合家庭使用的紧凑型SUV

  • 2019-07-02 11:12:18    来源:   作者:

梅赛德斯 - 奔驰已经发布了新款GLB紧凑型SUV,它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在英国上市时与奥迪Q3和宝马X1 相媲美。

新车型是该公司紧凑型车型中的第八款,与其直接级别的竞争对手不同,它将提供五座和七座布局。梅赛德斯表示,该机器的设计旨在提供同级别的多功能性,以吸引更多家庭购车者,而不是小型GLA。

代号为X247的新款SUV的生产版本保留了4月份在上海车展上展示的早期Concept GLB的直线,尽管没有一些坚固的外部造型元素。

GLB基于梅赛德斯的MFA II平台,采用麦弗逊支柱前部和多连杆后悬架,可选配自适应阻尼。它的长度为4634毫米,宽度为1834毫米,高度为1658 毫米,比最近翻新的GLC长21毫米,窄56 毫米,高20毫米。它的轴距为2829mm,比B级MPV长100mm 。

虽然它已经失去了概念版中许多坚固的造型特征,但GLB保留了一个方形,棱角分明的风格,灵感来自更大的G级,包括前后短悬伸,以及新的大灯设计。Multibeam LED头灯和LED灯均可选。

在内部,GLB采用独特风格的仪表板,铝质外观为“管状”下部元件。它配备了梅赛德斯 - 奔驰的宽屏驾驶舱,由一个装有仪表和信息娱乐功能的数字面板组成。它由最新版本的MBUX接口控制。

梅赛德斯 - 奔驰以5座的形式获得了1035毫米和967毫米后腿部空间的最佳前排座椅头部空间。

五座版本具有560升的引导空间,比Q5多140个,比X1大55个,可以扩展到1755升,第二排座椅折叠40:20:40。

GLB采用七座形式,可以折叠到行李箱地板中,还有两个额外的座椅,具有简单的入口功能。

该系列最初将包括四款车型,除了顶级柴油外,所有车型均标配前轮驱动。买家可以选择两种四缸汽油发动机和两种不同调节状态的四缸柴油发动机。

汽油车型包括GLB200,其运行涡轮增压1.3升装置,161bhp和184lb ft,以及GLB250,带218bhp涡轮增压2.0升发动机,258磅英尺。发动机排放范围从137到169g / km CO2,燃料经济从38到47mpg不等。

2.0升四缸柴油机在GLB200d中提供148bhp和236lb ft,在GLB220d 4Matic中提供187bhp和295lb ft。柴油发动机的排放量介于137和169克/公里二氧化碳之间,燃油经济性介于51.3和57.6mpg之间。

四轮驱动的GLB220d 4Matic可选配越野工程套件,包括Multibeam LED前照灯,坡道辅助和额外的越野驾驶模式,其中包括一个显示渐变,倾斜角度和技术设置的特殊信息娱乐显示屏。

GLB200标配七速双离合器变速箱,而GLB250,GLB200d和GLB220d 4Matic采用八速变速箱。

其他型号,包括AMG GLB35 4Matic和GLB45变体,将于明年上市。

正在开发中的还有一款四轮驱动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配备电动后桥和纯电动系列,梅赛德斯 - 奔驰的动力源大大超过31英里。GLB还将成为全电动EQB的基础,将于2021年到货。

定价尚未确定。英国的GLB车型将由梅赛德斯 - 奔驰和墨西哥阿瓜斯卡连特的雷诺 - 日产 - 三菱联盟运营的合资工厂生产。它也将在中国为该市场生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