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头条

特斯拉Model 3是欧洲最畅销的电动汽车

  • 2019-08-02 11:25:11    来源:   作者:

该特斯拉型号3是欧洲二月份在美国以外销售最畅销的电动车,在它的第一个月。

共有3657上个月售出,根据行业分析JATO动力学数据,把它轻松提前的雷诺佐伊,卖出2884.的日产Leaf,BMW i3的和现代科纳电器是欧洲EV销量排行榜上下一起来。

Model 3的欧洲销售始于1月下旬,Jato Dynamics的全球分析师Felipe Munoz表示,这种需求通常不会出现“直到新车上路后的四五个月”。

除了上个月在欧洲最畅销的EV外,Model 3也是最畅销的中型轿车,超过了传统燃料的梅赛德斯 - 奔驰C级轿车,宝马3系和奥迪A4 轿车。

Model 3已经可以在欧洲预订几个月,所以买家已经到位了所有从美国进口的汽车,帮助它给人留下了早期的印象。

根据Jato的说法,欧洲Model 3的大部分销售都是由私人注册 而非商业或车队组成,这对于这一领域的新车型来说是不寻常的。

Model 3的成功与欧洲汽车市场连续第六个月的整体下滑相媲美; 2月登记的114万辆汽车与2018年同期相比下降了1.3%。

西班牙的政治不稳定导致2月新车销量下降10%,而芬兰和瑞典受到WLTP排放测试的严重打击,分别下降11.2%和14.9%。

此外,在2018年末推出政府支持的汽车报废计划后,罗马尼亚的新车销量增长了36%,而丹麦的强劲电动汽车和混合动力车销售使全国增长了8%。

特斯拉Model 3的成功表明电动车在欧洲的市场份额越来越大。

尽管仅占2月份新车销量的1.9%,但电动车部门上个月增加了92%,新增2万个注册。仅在挪威,2月份销售的新车中有40%是电动车。

相反,新型柴油燃料汽车的受欢迎程度继续下降,其34%的市场份额同比 下降5%。意大利,西班牙,法国和英国这一细分市场的急剧下滑被德国的8%增长所抵消。

随着全尺寸SUV(同比增长10%),紧凑型SUV(同比增长10%)和小型SUV(同比增长13%)的需求增长,MPV,掀背车和轿车也出现了3.6%的下滑。

虽然Model 3的早期成功值得注意,但其销量却与最畅销的传统燃料汽车相比相形见绌。二月份在欧洲最畅销的汽车是大众高尔夫,尽管明年第八代车型即将到货,但已售出31,769辆。在雷诺Clio(26062)为第二,提前的大众波罗(22610)。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