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头条

福特的新款7.3升V8发动机可以装入野马和F-150猛禽

  • 2019-08-05 11:41:49    来源:   作者:

去年12月,福特 - 特鲁克斯(Ford-Trucks.com)网站发布了一篇关于当时传闻的福特超级载重卡车7.3升燃气发动机的故事。一位关于那个故事的评论者写道:“[不能]等到这些人进入wreckers!只要等你就进入野马 ......”现在我们知道代号为“哥斯拉”的引擎不仅仅是谣言。由于福特发言人迈克莱文告诉汽车管理局,马达将适应野马和F-150猛禽,我们知道评论者也说实话。

只是不要指望福特因为7.3升的铁块与运动型轿跑车的性能配合不好,所以将野马拉出工厂。莱文确实说他希望在某个时候看到SEMA的转换。

猛禽是另一个故事。可以肯定的是,有人会将7.3升装在Raptor中,问题是福特是否会成为该团伙的一部分。自从福特从2017年Raptor系列中降下6.2升V8发动机以来,Raptor爱好者一直在为V8发动机做好准备。即使3.5升EcoBoost V6 - 与福特GT共享- 超过旧款6.2 升39马力和76磅 - 英尺的扭矩。

任何计划将7.3升装在Raptor中的两大障碍都是CAFE,重量和动力。与第一代卡车相比,福特仍然对第二代猛禽如何损失近500磅感到不满。用一个名为“哥斯拉”的巨型铁块取代一个小铝块将使这些庆祝活动无声。最重要的是,7.3升将比3.5升更加口渴,几乎肯定不那么强大。福特将受到CAFE的打击 - 与整体F系列销售相比,这个数字确实很小 - 并且为了降低性能而向Raptor买家收取更多资金。

在销售的九年中,Raptor从未有过任何真正的OEM竞争。Raptor面对的第一个适当的挑战者,Ram Rebel TRX,最早要到2020年中才出现。这辆卡车预计将获得两种发动机选择,其中最高的选择是“超过575马力”。福特可以等待,看看奥本山城镇另一边的进展情况如何,但如果拉姆带来一个适当分类的停车,福特将需要加载其费用。我们认为福特为Raptor设计了一个更大的引擎,但我们的猜测是,无论它是什么,它都不会是7.3。Shelby,Hennessey和PowerPax等调音师可能有不同的想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