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头条

丰田凯美瑞英国公布价格和规格

  • 2019-08-05 14:14:27    来源:   作者:

在4月1日订购之前,丰田已公布其最新款凯美瑞轿车的英国版本的价格和规格。

它将有两个装饰级别。入门级设计,售价 29,995英镑,配备17 英寸合金轮毂,皮革内饰,双区空调,无钥匙进入和点火,停车传感器,后视摄像头和加热座椅作为标准配置。

Excel起价为31,295英镑,增加了LED雾灯,盲点监控,无线智能手机充电和车道变换辅助。

两种型号都有五种颜色可供选择,包括白色和灰色,从发布开始。

每个还配备了标准的8.0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以及仪表盘之间的10.0英寸平视显示器和7.0英寸信息显示屏。

米色和黑色皮革是唯一的内饰选择,座椅的电动斜倚功能将是一种选择。

凯美瑞填补了 Avensis 留下的空白, 并成为福特蒙迪欧的新竞争对手 。它 在英国缺席期间仍在其他市场上销售,实际上是世界上最畅销的轿车。

它仅配备混合动力系统,包括2.5升四缸发动机和电动马达,可提供215bhp和163lb ft的扭矩。丰田说,0-62英里每小时通过8.3秒,凯美瑞将达到112英里每小时。

这款混合动力系统已在新款 RAV4中提供,可自动充电,使凯美瑞成为 蒙迪欧混合动力车 和 大众帕萨特GTE等竞争对手的竞争对手。丰田表示,预计配备这种动力总成的车辆在城市驾驶情况下大约50%的时间内仅使用电力。

根据NEDC相关数据,凯美瑞排放98-101克/公里的二氧化碳,在WLTP联合循环中燃油消耗额定在50.5和53.3mpg之间。

最新的凯美瑞以丰田新全球架构(TNGA)平台为基础,该平台也被 普锐斯,C-HR和 RAV4使用。这有助于使其比传出型号硬30%。

丰田此前表示凯美瑞将针对欧洲进行调整,这表明在这里销售的汽车将提供更清晰的操控性。

长度为4885毫米,宽1845毫米,高1445毫米,凯美瑞的长度与宝马5系的长度大致相同, 但稍微更窄更低,另外它的外壳略小,为524升。

由于销售不佳,丰田于8月份从英国市场撤出了Avensis。它们在2017年仅下降到3473辆 - 比2016年减少了1660辆。预计更大更加的凯美瑞将更受车队买家欢迎,这表明它可能使这些数字相形见绌。

从1983年到2004年,由于销量下降,凯美瑞在英国提供了几代产品。然而,该模型仍然是其他国家(主要是美国)的强大卖家。它已在全球销售超过70万台。

英国客户交付的新车型计划于7月1日开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