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头条

保时捷Taycan 4S和Turbo的定价变得更加清晰

  • 2019-08-08 14:04:54    来源:   作者:

当我们急切地等待全电动保时捷Taycan(即任务E)的推出时,潜在客户正在签约在性能EV上存款。其中一位客户,The Drive的贡献者,Alex Roy,获得了当地保时捷 “品牌大使”的最新Taycan定价和命名。看起来这款车将以低至$ 90,000的价格开始,有三种型号:Taycan,Taycan 4S和Taycan Turbo。

是的,全电动汽车,肯定不会使用涡轮增压器,它的名字会有“Turbo”(如果你问我们就没问题;我们接受了一些使用“涡轮增压器”的东西“尽管与涡轮机械无关,但仍以他们的名字命名。”

此前,保时捷曾表示会将泰康的价格与特斯拉Model S竞争,后来,预计价格介于Cayenne和Panamera之间 - 或低至$ 90,000。保时捷早些时候也暗示了“Turbo”的命名,并且还将其计划中的高速充电器称为“Turbo充电网络”。现在,我们有明显的确认,并且更好地了解定价。Taycan将以低至90,000美元的价格开始,而Taycan 4S的售价则高达90,000美元。范围一流的Taycan Turbo将在选择之前“超过130,000美元”。

至少,这是现在的阵容。今年早些时候,保时捷首席财务官卢茨Meschke表示,他希望增加性能更高的Taycan,例如Taycan Turbo S,售价高达23万美元。虽然Taycan似乎借用了内燃911的命名,但时间将证明模型变体是否以同样的方式扩散。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