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头条

2019年梅赛德斯 -奔驰 AMG GT R在纽博格林更加顽固

  • 2019-08-12 14:26:54    来源:   作者:

虽然很多人会说梅赛德斯-AMG GT R已经足够快速和严重,但看起来梅赛德斯并不满意。上面的间谍镜头显示它已经测试了另一个版本的汽车,它具有一系列空气动力学增强功能。唯一真正的结论是,这款顶级梅赛德斯跑车的版本更加出色。

最明显的补充是预先。前保险杠的每一侧都有两个鸭翼,其中上部切割在外侧格栅上。前分离器现在也大得多,并且它有一对朝向中间安装的可调支撑。

沿着挡泥板向后移动,我们发现一个原型在挡泥板通风口上方安装了额外的小翼。虽然他们肯定会有效,但他们确实看起来有点奇怪,所以我们并不完全确定他们会投入生产。同时捕获的另一个原型缺少小翼,但在轮胎顶部有大的通风口。这似乎更有可能用于生产。

在汽车的后部,机翼看起来与普通GT R上的可调节单元相同。后扩散器看起来也差不多,但排气不同。在当前的GT R上,排气通过中心,但是在这里,排气被分流并被送到保险杠的任一边缘。

由于这款更为严重的梅赛德斯-AMG GT R似乎主要受到空气动力学变化的限制,并没有从根本上改变汽车的设计,我们预计很快就会看到它,可能是2019车型年。除了外观更新之外,我们还期望它有更多以赛道为中心的悬架。它也可能拥有更多的力量。这当然不是不可能的,因为双涡轮增压4.0升V8发动机在四门车中可以容纳630匹马。不过,我们必须等到汽车的显示才能确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