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头条

丰田和Seven-Eleven预测下一代便利店 减少二氧化碳排放量

  • 2019-08-12 14:43:20    来源:   作者:

丰田汽车公司和Seven-Eleven日本公司和丰田汽车公司(TMC)今天宣布了减少二氧化碳(CO 2)排放的联合项目的细节。这是继两家公司于2017年8月签署的关于在商店分销和运营中节约能源和减少二氧化碳排放的考虑因素的基本协议之后。

该项目旨在介绍丰田在日本的Seven-Eleven门店开发的技术和系统,从2019年开始分阶段开始。固定式燃料电池发电机(FC发电机)和可充电电池将通过建筑能源管理系统(BEMS)集中管理,提高可再生能源和使用氢气的电力比例。新开发的小型燃料电池车(小型卡车FC)将在分配过程中引入,目的是实现所关注的物质,包括CO零排放2。

去年年底,Seven-Eleven已经开始推出环保,用户友好的商店,Chiyoda Nibancho商店的开业是这些举措的旗舰。第二家这样的商店,Sagamihara Hashimotodai Itchome商店上个月开业,可再生能源占该商店电力使用量的46%。

使用氢气的丰田技术和系统将在商店和配送站点引入,下一代商店将进一步使用可再生能源。预计2019年第一季度将在东京大都市区内引入两辆小型FC卡车,下一代商店的运营预计将于年底开始。

与Seven-Eleven的联合项目还打算支持新技术和知识的积累和验证,如小型FC卡车和FC发电机。

小型卡车配备的燃料电池(FC)装置类似于在某些国家销售的Mirai燃料电池车辆中使用的装置。FC单元产生的电力为卡车提供动力,并用作冰箱单元的电源。当停止时,FC单元向冰箱/冷冻机单元供应所产生的电力。该卡车将配备外部电源功能,用于高输出,高容量的电力供应,并可在灾难期间用作电源。

丰田于2015年10月宣布了2050年丰田环境挑战赛,旨在帮助发展可持续发展的社会。因此,汽车制造商正在采取积极措施,以减少CO 2通过促进能源高效利用和替代能源的使用,以解决全球环境问题,如全球变暖,资源匮乏,能源挑战的排放。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