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头条

全新丰田卡罗拉售11.98万起 说说全新丰田卡罗拉怎么样

  • 2019-08-12 14:51:27    来源:   作者:

现在是有很多的小伙伴们都想要知道全新丰田卡罗拉这款车怎么样,这也可以看的出现在大家对于全新丰田卡罗拉都是颇为感兴趣的,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这个问题,小编就来给大家说说全新丰田卡罗拉这款车怎么样吧。

8月9日,一汽丰田全新一代卡罗拉正式上市,新车同推出1.2T/1.8L双擎两种动力共计8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1.98-15.98万元。

全新卡罗拉在外观上沿用了海外版车型的外观设计,凯美瑞大嘴前脸、两侧锐利大灯组、下方大尺寸熏黑格栅以及雾灯区域的獠牙黑色装饰等,使得新车的整体风格变得更有活力,摒弃了旧款车型的臃肿感。

新车基于TNGA架构打造,其长宽高分别为4635/1780/1455(1435)mm,轴距2700mm,相比上代车型更长(15mm↑)、更宽(5mm↑)、更低矮(25mm↓),轴距保持没变。

新车内饰完全保留了海外版设计,相比老看车型更注重层次感塑造,除了全新的8英寸悬浮式中控屏,新车还针对中国市场推出了12.1英寸大屏,同时PM2.5过滤系统也出现在新车上。

配置方面,全新卡罗标配拉胎压显示、电子手刹、自动驻车、全车车窗一键升降功能。另外,新车全系还标配了8气囊以及TSS 2.0智行安全系统,包含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主动刹车、自适应巡航等多种主动安全系统,这在同级别车型中颇为罕见。

动力方面,1.2T车型最大功率116马力,峰值扭矩185牛·米,传动换用了S-CVT变速箱(可模拟10速),百公里油耗5.5L。

双擎版车型搭载1.8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综合功率为122马力,传动匹配全新的E-CVT变速箱(该变速箱采用并列式设计,体积相比上代车型更小,工作效率也有提高),综合油耗申报值为4L/100km。此外,新车全系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值得一提的是,新一代卡罗拉的动力电池放在了后排座椅底下,后备箱空间不再受到电池的影响,同时前麦弗逊式独立前悬挂和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挂,在机械结构上有质的提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