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头条

英菲尼迪汽车将强调中国市场的重要性

  • 2019-08-13 11:15:52    来源:   作者:

英菲尼迪汽车将强调中国市场的重要性,将在未来5年内在中国建造5款新车型。作为日产的奢侈品牌,英菲尼迪将有能力驾驭中国的经济增长和世界最大汽车市场的发展。

“在未来五年内,英菲尼迪计划在中国本土化五款新车,使我们在全球增长最快的市场中的销量增加两倍。作为我们的产品组合电气化路线图的一部分,我们预计,到2025年,全球和中国销售的英菲尼迪新车辆将超过50%将实现电气化。与我们的合作伙伴东风汽车有限公司一起,英菲尼迪正在中国寻求中国本地化,扩大我们的网络足迹并引入新技术,例如我们世界上第一个生产可变压缩引擎(VC-Turbo)和车辆电气化,如e -功率。我们将继续努力使英菲尼迪成为市场上最优质的挑战品牌,“英菲尼迪汽车公司董事长兼全球总裁罗兰克鲁格说。

本周,该公司将首次在亚洲推出全新的QX50中型豪华跨界车。QX50的本地生产将很快在该公司位于中国大连的制造工厂开始。QX50仅在中国销售。

除QX50外,创新的Q Inspiration概念车(如下图所示)也将于本周在北京的汽车展上首次亮相。作为英菲尼迪设计和电气化的下一步,Q Inspiration具有清晰简洁的线条,动感和自信的比例。这是该品牌电动动力系统时代新形式语言的首次体现。

“Q Inspiration概念车将传统的轿车架构带入了下一个发展阶段。转向更智能,更紧凑,更少侵入性的动力系统; 我们能够创造一种具有流动姿势,更具个性和更丰富经验的替代形式。英菲尼迪执行设计总监Karim Habib解释说,凭借其长舱,均衡的比例和强健的姿态,这一概念预示着英菲尼迪车型的新时代。

英菲尼迪还重申了该公司对电气化的承诺,以响应政府的政策。对于中国的汽车购买者来说,这可以转化为具有更高性能和燃油经济性以及减少排放的车辆。该公司通过与中国最大的汽车合资企业东风汽车公司的合作在中国开展业务。去年,它在中国销售了创纪录的48,408辆汽车,比去年增长了16%。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