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头条

上汽大众T-Cross正式定名途铠 说说上汽大众T-Cross怎么样

  • 2019-08-13 15:09:12    来源:   作者:

现在是有很多的小伙伴们都想要知道上汽大众T-Cross这款车怎么样,这也可以看的出现在大家对于上汽大众T-Cross都是颇为感兴趣的,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这个问题,小编就来给大家说说上汽大众T-Cross这款车怎么样吧。

上汽大众T-Cross上市已经有4个月,这台基于大众MQB A0平台打造的车型引进国产做出88mm的轴距加长,并且12.79-15.99万元的售价也颇具竞争力。近日上汽大众终于为T-Cross发布中文名—途铠,“途”意为一往无前的征途;“铠”意为无畏坚韧的外在铠胄,更是坚定向前的内在心气,大众车型确实在旗下车型命名上都颇具新意。

外观造型方面,相比于海外款本车型,上汽大众 T-Cross的外观经过重新设计后,颜值在线,更加符合当下年轻消费者的主流审美。前格栅内部采用了上汽大众SUV传统山岳式造型的设计元素,两侧大灯与其相连,不仅增强了前脸的视觉宽度,也使它多了几分途昂的影子。4218/1760/1589mm的长宽高以及2651mm的轴距在同级别的车型中有着明显的优势。

T-Cross的内饰设计充满了年轻的荷尔蒙气息,它还采用了Color Matching的设计手法,不同的色彩搭配让它的内饰更加活泼灵动,活力金、梦幻蓝、罗曼红、星辰灰和极地白5款配色方案,也能满足富有个性的年轻消费者的不同选择。除此之外,它的氛围灯也是一个为它加分的设计。

动力方面,上汽大众T-Cross提供了1.5L和1.4TSI两种动力选择,其中1.5L 发动机最大功率113马力,峰值扭矩150牛·米,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280TSI所搭的1.4TSI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马力,峰值扭矩为250牛·米,匹配“老搭档” DQ200七速干式双离合变速,这个黄金组合的实力也是大家有目共睹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