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头条

ATS推出其罕见GT超级跑车的Launch Edition

  • 2019-08-14 11:03:53    来源:   作者:

重生的意大利跑车制造商Automobili Turismo e Sport在美国西海岸和东海岸的赛事上展示了这款车后,宣布了其新款GT车型的特别发布版。与最初的ATS 2500 GT一样,2018年的汽车也将作为Launch Edition获得12个单元的生产。新GT是大约50年来第一个生产ATS。

ATS表示,这款车是“基于目前市场上最好的碳纤维底盘和动力系统之一”,我们认为这款车实际上是现有的碳纤维车型,很可能是迈凯伦650S。该公司解释说,内饰和外饰都是自己的设计,汽车有新的电子设备,信息娱乐系统,发动机校准和前大灯等自定义功能。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也引导我们朝这个方向发展,即使ATS发布并没有将迈凯轮作为技术合作伙伴。尽管如此,ATS在为GT购买跑步装备时可能会选择更糟糕,并且根据客户的需求,GT Launch Edition的功率输出范围从730到830马力,这对于超级跑车来说是相当不错的。Brembo碳陶瓷制动器可作为选项,以控制所有这些马匹。

有一个定制的三个消声器“Sistema-Trio”手工焊接钛排气系统,其声音可以通过选择不同的驱动模式,Viaggio,Sport和Corsa进行调整; 从日常驾驶到赛道使用。这些模式还会影响发动机,悬架和变速箱响应,从CNC加工模块切换。ATS还赞扬其开放式联动装置设置,其感觉可以根据驾驶员的要求进行微调。变速器可能是具有自动和手动模式的迈凯伦七速双离合器单元。

该开发包括一个舒适的驾驶舱设计,重点是隔音和轻松的长途驾驶氛围 - 其中一部分是定制的平面磁性音响系统ATS称之为“Prima Orchestra”。除此之外,Launch Edition的购买者 - ATS表示目前已有三款 - 可以将他们的名字刻在汽车的方向盘上。价格从850,000美元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