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头条

2019年福特Ranger正式定价25395美元

  • 2019-08-16 14:55:27    来源:   作者:

上周,在配置工具泄漏的错误启动之后,福特终于公布了2019年福特Ranger小型皮卡的官方定价。官方信息确实证实了福特在泄漏后提供给我们的一些后续信息。确实没有常规的驾驶室模型,这可能让一些非常简单的卡车迷感到失望,但雪佛兰科罗拉多,GMC峡谷,日产前线和丰田塔科马也没有普通的驾驶室。

定价开始时比我们第一次看到的要高,但不是很多。带有扩展驾驶室和两轮驱动的入门级XL的基本价格是25,395美元,比泄露的配置器说的多300美元。旧的价格实际上仍然可用,但你必须得到XL SuperCab 的底盘驾驶室版本,我们怀疑没有很多普通消费者在寻找它。当然,选择更高的装饰水平,选择四门车型或增加四轮驱动会增加价格。您可以在下面的图表中看到完整细分,其中显示了目的地费用的所有价格。

正如我们上周指出的那样,Ranger在目前的小型皮卡车中具有最高的基准价格。日产Frontier以19,965美元的最低价格开始,其次是科罗拉多州21,590美元,峡谷价格为22,095美元,塔科马价格为24,740美元,所有这些都配备了这些价格的自然吸气式四缸发动机。然而,在游侠的支持下,即使是基础级车型也配备了涡轮增压的2.3升四缸发动机。该引擎与EcoBoost Mustang和Focus RS共享,但存在一些差异,因此我们预计它将产生与其他卡车的V6选项相同的动力。与入门级V6车型价格相比,Ranger表现不错。科罗拉多州几乎没有以25,345美元的价格击败它。其余的V6比赛更为昂贵,Frontier的起价为26,195美元,Canyon为27,630美元,而Tacoma则为31,365美元。

如果您想弄清楚如何规范您的Ford Ranger,您也可以在这里查看最终的配置工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