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头条

宾利已正式将双涡轮增压汽油V8降落到Bentley Bentayga

  • 2019-08-19 17:02:27    来源:   作者:

宾利已正式将双涡轮增压汽油V8降落到Bentley Bentayga。传统上,Bentley车型的V8版本比其W12等效产品更受赞誉。与较大型号相比,它们往往受益于减轻重量和更广泛的性能。

Bentayga使用奥迪开发的熟悉的4.0升V8汽油发动机作为自己的车型。在Bentayga中,输出550马力和770牛米的扭矩,0到100公里/小时的时间为4.5秒,比W12的速度慢0.5秒。最高时速确认为290公里/小时。

Bentayga通过增加启停技术在一辆满载油箱上行驶了464英里(746公里),该技术可以在车辆停止之前切入。动力传动系统采用ZF八速自动变速箱,永久全轮驱动,前后40:60分开。W12型号的整备质量减少了45 kg。据说联合循环的燃料消耗为11.4升/ 100公里/小时(24.8英里/加仑),其中二氧化碳排放量为260克/公里。

Bentayga V8通过其双四排气管立即识别。除此之外,设计与其他任何Bentayga大致相同。矩阵格栅以黑色和铬色完成,显然是一个显着的特征。

随着一系列可选的碳陶瓷制动器的增加,选项列表也在增长。这是迄今为止最大的宾利车型,前部直径为440毫米,后部为370毫米,10个活塞卡钳采用红色涂料。

在内部,宾利还推出了一些新的选择,包括木质和隐藏式方向盘以及高光泽碳纤维内饰面板的引入。这引入了从绗缝皮革到定制胶合板的各种选择。我们已经知道,Bentayga可以订购四个,五个或七个座位。

车轮尺寸标准为21英寸,配备20和22英寸。在Bentley Bentayga V8上首次亮相的全新22“五辐轮毂有11种设计可供选择,采用黑色涂料和抛光处理。

Bentley Dynamic Ride也是世界上第一款采用48V系统的电动主动侧倾控制技术。V8车型的客户还将获得适用于W12车型的电子稳定控制系统(ESC),多模式牵引力控制系统(TCS)和坡道下降控制功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