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头条

阿卡普洛维奇在IAA法兰克福车展

  • 2019-08-20 16:19:05    来源:   作者:

Akrapovic排气管是一件艺术品。他们在2017年法兰克福车展上的展示展示了现在有多少种不同的款式以及有多少真正专属的车型Akrapovic很乐意为其提供解决方案。我们仔细研究了什么是新的。

Akrapovic最新的991.2保时捷911 Turbo和Turbo S车型包括一套可滑动的钛盖,带催化剂和碳扩散器的连接管套件。该系统经过ECE认证,采用钛合金选项,比排气量轻40%。碳部件可以高光泽的哑光表面处理。额外的钛排气管,连杆管和碳纤维扩散器套件可用于标准991.2保时捷911 Carrera车型。这比库存模型节省了35%的重量。

我们最感兴趣的可能是Akrapovic开发的新款Mercedes-AMG G63演变系列。钛金属加工,增加的功率和声音可能会受到业主的欢迎。

BMW M2,M3和M4系统已与BMW X5 M和X6 M一同公布。展出了各种演变系统和钛排气解决方案。

非常特殊的Slip-On Titanium-Inconel兰博基尼Aventador LP 700-4系统可以减少46%的标准排气重量,同时产生更好的声音。McLaren 570S / 570S / 570GT的钛合金滑动系统也已经公布。法拉利488 GTB套件的重量减轻了35.2%。

梅赛德斯-AMG C 63双门跑车采用钛金属演进系统,采用哑光碳纤维尾管。可选的AkrapovičSoundKit控制器允许独特的排气音选择,无论车辆模式如何。45%的重量减轻和性能改进已得到证实。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