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头条

在法兰克福车展上 奥迪从他们新的RS4 Avant手中夺走了面纱

  • 2019-08-20 16:31:42    来源:   作者:

在2017年法兰克福车展上,奥迪从他们新的RS4 Avant手中夺走了面纱。一辆可以完成所有工作的汽车,几乎可以检查所有用于运动型巡洋舰的箱子。它宽敞,灵活,快速,诱人 - 但这次奥迪究竟如何接近RS4 Avant的配方?

让我们从汽车的最大卖点开始:引擎盖下的强者。RS5 Coupe的2.9升双涡轮V6发动机适用于450hp和600 Nm的扭矩,使其成为A4系列的运动先锋。标准的quattro驱动器将V6双涡轮增压器的动力分配给所有四个车轮,使用8速手自一体自动变速箱,允许汽车在4.1秒内完成0-100公里/小时的冲刺。最高速度的电子限速为250公里/小时,但可选的RS动态套件将保持乐趣,直到280公里/小时。

“奥迪RS 4 Avant是我们的RS图标,具有无可比拟的历史,”奥迪运动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Stephan Winkelmann评论道。“与我们所有的RS型号一样,它将巨大的功率输出与最高级的日常实用性相结合。在中国,奥迪RS 4将为其增长提供新的动力,成为该领域唯一的高性能Avant。“

在外观上,奥迪也没有松懈。RS4 Avant尽可能地保持空气动力学和时尚,同时保持优雅的设计。结果令人惊叹:车轮拱门已经加宽,前部放置了巨大的进气口和碳纤维门槛,后部采用了明显的RS尾管,并配有加长的车顶扰流板。前后灯也进行了修改,使汽车外观更加清晰。

在内部,它与奥迪一样常规,这意味着在舒适性或设计方面绝对没有缺陷。发动机舱可能装有一个粗暴的发动机,但内饰几乎没有让步,让驾驶员对现代跑车所期望的所有设施和选项感到满意。表面可以用碳纤维或皮革遮盖,座椅可以配备蜂窝状图案,奥迪专属程序可以满足任何其他特殊要求。

奥迪RS 4 Avant可以从秋季开始订购,然后从2018年开始到达德国和其他欧洲国家的经销商。基本价格为79,800欧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