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头条

大多数路虎揽胜SUV通常都是调谐器的流行车型

  • 2019-08-20 16:44:06    来源:   作者:

大多数路虎揽胜SUV通常都是调谐器的流行车型,但最新的Land Rover Discovery也没有逃过现场。第一个完全定制的例子之一是由Startech提供,并将于下周在法兰克福举行的2017 IAA上展出。

Brabus的姐妹品牌为这款巨型SUV开发了一款丰满的车身套装,为了脱颖而出,它带有大量的进气口和气流。大型定制排气管和定制后扩散器试图将注意力从不对称的后端引出。如果您想知道该扩散器发生了什么:Startech设计了它,因此它也适用于Land Rover Discovery的拖车挂钩。

Startech Land Rover Discovery采用22英寸五辐金属,配备特殊的“Union Jack”风格前挡泥板,暗示SUV的起源。在内部还有许多Startech品牌的功能,如定制地板垫,座椅头枕刺绣和背光Startech标志。

铝制踏板组也带有转换功能。如果客户希望进一步看到他们的汽车内饰定制,Startech室内装潢店将很乐意照顾他们的愿望。Startech没有触及发动机舱,转换纯粹是美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