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头条

2018年宝马F90 M5泄漏 提供4WD和2WD设置

  • 2019-08-21 10:24:27    来源:   作者:

2018年宝马M5将于明天首次亮相。尽管如此,在官方曝光之前,图片已经在网上泄露。泄漏来自一家韩国媒体,他今天早些时候向YouTube发布了一段视频,展示了怪物轿车内外的各种照片。

照片显示,M5采用传统的M Performance前格栅,带有深通风口和直立式格栅。侧面通风口类似于M4和M2上看到的通风口,而轮拱则会膨胀。新的后视镜也很独特。

预计BMW M5将采用真正的后轮驱动模式的全轮驱动系统。全轮驱动系统的好处是增加了性能优势,有些人表示它将在4.4升V8发动机上以惊人的3.3秒冲刺速度达到100公里/小时和大约610马力。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6tZGOKDRkk

变速箱将是传统的汽车变速箱(新的'M Steptronic'变速箱)而不是之前的双离合变速箱。它应该有助于实现26.9英里/加仑的经济数字,同时还能比旧单元更好地应对动力。

我们必须等到明天才能确定,但​​它看起来确实令人兴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