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头条

雪佛兰的涡轮增压器Silverado将在今年年底前上市

  • 2019-08-23 10:38:59    来源:   作者:

虽然6.2 V8是西尔维拉多稗子中最大和最坏的公鸡,但雪佛兰正在为其2019 1500阵容展示新的春鸡。很难想象通用汽车 - 强大的6.2和常青5.3--会变小。和涡轮增压。但是,正如加菲尔德曾经观察到的那样,时代总是在变化。

为2019年雪佛兰Silverado配备新款2.7L Turbo四缸发动机。

按数字

当2019年Silverado首次亮相时,新的发动机技术,先进制造和“混合材料战略”是讨论的核心。今年早些时候,在与 2019年Silverado的首席开发工程师Scott Damman坐下后,我们进一步了解了新Silverado如何走到一起。

“工程团队实际上的任务是去看每一个部分以减轻体重,”他解释道。“为此,我们实际上去了我们的供应商和我们的供应基地,开始采用新技术,其中包括建造物品的新工艺。”

搭载2.7L Turbo的2019年雪佛兰Silverado为380磅。比4.3L V6的当前型号更轻。作为奖励,涡轮增压Silverado仍然更轻,尽管增加了内部和货物空间。LT和RST的标准配置,与4.3 V6相比,新型涡轮增压器的扭矩增加了14%,城市燃油经济性提高了13%。冲刺到60英里/小时(6.8秒)时,它也快一整秒。

对于后轮驱动车型,EPA燃油经济性评级为20/23城市/高速公路。最大牵引力为7,200磅。用2,280磅 正确配备时的最大有效载荷

Silverado首席工程师Tim Asoklis说:“高速公路上的行驶速度高达23英里/加仑,卡车效率高,同时仍能提供足够的能力来应对周末项目和湖泊之旅。”

在细节方面,雪佛兰正在向底特律的竞争对手挥霍。领结品牌称涡轮增压器Silverado提供310马力和348磅 - 英尺。扭矩方面,福特的3.3升V6和Ram的3.6升V6轻度混合动力分别高出31%和29%。搭载2.7L Turbo,峰值扭矩在1,500至4,000 rpm之间; 根据雪佛兰的说法,发动机比前面提到的拉姆和福特工厂更快达到峰值。

雪佛兰的2.7L Turbo不应该与福特的2.7L EcoBoost混淆,后者是V6。相同的位移是,但不同的类。该发动机产生325马力和400磅 - 英尺。通过比较的扭矩。福特的3.3 V6自然吸气,可产生290马力和265磅 - 英尺。扭矩。

尽管如此,由于雪佛兰在5.3和6.2方面拥有如此广泛的历史,2.7L Turbo Silverado将如何 - 或者如何 - 找到自己的位置?当然,福特的EcoBoost发动机属于不同的级别,但通用汽车现在看起来像Johnny Come Lately吗?考虑到2011年推出的EcoBoost F-150,涡轮增压半吨卡车最好留给福特吗?

很难说。

鉴于广泛的选择和价格范围,它可能最终归结为个人偏好。可以肯定的是,今天的卡车正在减轻重量。而不仅仅是有效载荷而是效率。根据最近的底特律自由新闻报道,制造商将其卡车线路与更先进的动力系统和更轻的材料堆叠在一起,长期效益可能比我们意识到的要多。

2.7L Turbo的基础组成包括双顶置凸轮阀系统。这样可以实现高升程和低升程阀门配置,连续可变气门正时,以及主动燃油管理 - 或气缸停用。这种组合有助于在性能和效率之间取得最佳平衡。

2.7L Turbo也是雪佛兰首次应用的主动热管理系统,它在整个动力传动系统中有利地使用加热和冷却。

翻译:这有助于提高燃油经济性,恢复原本浪费的废热,使发动机和变速箱更快地预热。最后,双蜗壳涡轮增压器壳体改善了响应并减少了滞后。

“新款Silverado 2.7L Turbo可提供令人印象深刻的性能和燃油效率,”Asoklis补充道。“每天开车都很有趣 - 从一开始就很快,并且在加速时很猛。”

当2019年Silverado首次亮相时,新的发动机技术,先进的制造和混合材料战略是讨论的核心。单击“推文”

可用性

2019年雪佛兰Silverado 1500具有八个装饰和六个发动机/变速箱组合,包括新的涡轮增压。预计今年年底前经销商将推出2.7L Turbo。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