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头条

本田在俄亥俄州推出新的车辆通信技术 以减少交叉口碰撞

  • 2019-08-23 10:45:51    来源:   作者:

随着Smart Intersection技术的引入,本田正在向无人驾驶产品组合迈进。本田表示,它可以增强车辆到一切(或V2X)的通信,并可以减少致命的交叉路口碰撞。根据美国交通部的数据,51%的伤害事故和28%的致命撞车发生在交叉路口或丁字路口。

国家安全委员会最近的数据显示,今年的道路死亡人数可能高达40,000人。

基本沟通

与本田的智能交叉技术一样,V2X通信通过交叉安装的摄像头和其他通信设备使用专有的物体识别软件。这使得汽车能够“看到”建筑物,墙壁,交通,甚至恶劣天气。然后,驾驶员会收到警报,通知他们其他隐藏的危险。

“本田认为,V2X技术是智慧和更安全的交通生态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可以在我们实现零碰撞社会的梦想中发挥作用,”本田研发美洲公司战略研究副总裁Ted Klaus解释道。

Smart Intersection技术是本田与俄亥俄州马里斯维尔市的合资企业,是33智能移动走廊项目的一部分。单击“推文”

试点项目首次亮相“草地更绿”

Smart Intersection技术是本田与俄亥俄州马里斯维尔的合资企业,是33智能移动走廊项目的一部分。该试点计划将解决当前车载传感器在防止交叉口碰撞方面的局限性。

“正在马里斯维尔和美国沿线进行的研究33智能移动走廊在推进改变世界的交通技术方面具有巨大潜力,并且是莱特兄弟在其早期航空发现中的21世纪版本的霍夫曼草原,”俄亥俄州州长约翰·R说。卡西奇。“在强大的公共和私营部门合作伙伴以及我们无与伦比的运输研究中心的帮助下,俄亥俄州正在积极努力保持其在开发未来车辆和智能技术方面的领导地位。”

“马里斯维尔市对美国本田的丰富历史表示赞赏,我们致力于与他们建立伙伴关系,以支持他们开发和测试自动和联网车辆,”Marysville Mayor JR Rausch补充道。“我们很自豪他们选择Marysville在这里部署Smart Intersection技术。”

智能交叉技术的工作原理

在给定交叉路口的每个角落处的交通灯上方的四个摄像机提供了周围区域的鸟瞰图。本田表示,这些摄像机的行程范围为300英尺,可以检测更远的车辆和行人。图像处理软件创建交叉点的360度图像,该图像对车辆和其他移动物体进行分类。然后通过专用的短程通信(DSRC)信号将该信息广播到周围的车辆。

每个连接的车辆的车载计算机对信息进行解码,并在必要时向驾驶员提供可见和可听的警报。有了这些信息,驾驶员就可以采取纠正措施来避免或减轻碰撞。到目前为止,本田已经为智能交叉口测试提供了200辆汽车。

“我们相信这项研究将使我们更好地了解V2X技术如何进一步发展和最有效地部署,以造福所有道路使用者,”克劳斯说。

在汽车司机完全司机之前,执法官员建议所有驾驶者都要进行防御性驾驶。单击“推文”

汽车工业向V2X发展

对于安全和自动驾驶汽车而言,V2X是一种可行的解决方案,消费者正在努力解决这个问题。本田很快就展示了Smart Intersection技术; 现代和Autotalks于7月宣布以V2X为中心的合作关系,而在6月份,凯迪拉克表示他们的Super Cruise系统将成为未来V2X功能的跳板。消费者早在2023年就可以看到这样的功能。

Continental是一级供应商,去年推出了类似的技术。

虽然很有希望,但现在还没有什么。直到汽车完全司机为止,执法人员才会建议所有驾驶者都采取防御性驾驶方式。

密歇根州警察特别中尉和交通安全专家吉姆弗莱格说:“只需要在短时间内分心,就可能发生悲剧。” “作为车手,我们仍然必须始终保持对车辆的控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