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头条

雪佛兰已宣布2019年Silverado底盘驾驶室卡车的起始价格

  • 2019-08-23 16:38:04    来源:   作者:

雪佛兰已宣布2019年Silverado底盘驾驶室卡车的起始价格,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投产。新底盘驾驶室卡车的起价为48,465美元,其中包括1,495美元的目的地费用。这些卡车设计用于多种用途和行业,包括建筑,管道,园林绿化和农业。

卡车也可以为政府机构,当地公用事业和急救人员定制。

发动机和变速箱

新款Sliverados将配备Duramax柴油机(6.6升),功率为350马力,700磅 - 英尺。扭矩。该发动机搭配带有动力输出(PTO)选件的艾里逊变速箱。

“这些新的Silverado底盘驾驶室是我们产品系列的一个重要补充,因为我们现在可以为小型企业和大型车队提供一辆可以完成许多工作的卡车,”美国通用汽车舰队副总裁Ed Peper说。

性能和容量

雪佛兰Silverado 6500HD虽然尺寸与4500HD和5500HD相似,但其GVWR等级为22,900磅。

“斗车制造商,车队经理和许多其他客户告诉我们,当他们的GVWR需求超过19,500磅时,他们将面临两难选择,”通用舰队商业产品和中型企业总监John Schwegman解释道。

Schwegman表示,一些人选择更昂贵的铝制车身以减轻重量,但仍然保持在5级底盘内。其他人可能会花更多的钱购买更大的卡车,从而给他们带来超过必要的GVWR。

“Silverado 6500HD为他们提供了能力并保护他们的底线,”他说。“这是一个很好的解决方案。”

适应和服务

卡车的框架采用一体式直轨设计,顶部没有铆钉或支架,否则会干扰定制车身的安装。雪佛兰表示,这种设计有助于在装配过程中节省时间和金钱。

工程师们也花了很多时间确保新的底盘驾驶室卡车更容易维修。例如,新款Silverados采用翻盖式发动机罩和最高50度的车轮切割,为技术人员提供了更好的发动机通道。

可提供65加仑容量的双燃料箱,工厂安装的空气悬架以及内置4G LTE WiFi等全套连接功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