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头条

路虎揽胜刚刚发布了他们最新款的SV Coupe

  • 2019-08-26 10:07:20    来源:   作者:

Range Rover刚刚发布了他们最新款的SV Coupe。是的,确实是它的全尺寸豪华SUV的轿跑版。我的第一个想法是,“为什么在地球上会有人制作双门版的SUV?”当然,我意识到了一个非常明显的答案:金钱。如果揽胜能够解决所有这些问题,他们必须知道那里有足够的人愿意购买它。

完美契合

在很多方面,揽胜是完美的SUV。由于99.9%的SUV买家永远不会越野,因为与其他所有移动选项相比,它们主要用作说服他人优越性的一种方式,那么有什么比全速揽胜更好的车辆选择呢?当然,你可以选择Bentley的东西,但是在炫耀这项老式运动方面,这不是一点点吗?新的兰博基尼是什么?来吧吧。那是一辆意大利汽车。不,揽胜就是这样。

广泛和个性化

当然,即使使用这款明显蹩脚的Range Rover SV Coupe,你也会获得很多。首先,它是一个限量运行的作品。他们只生产了大约一千个。而且,这是一款双门,实际上是世界上第一款全尺寸豪华SUV Coupe。由于它是一个Rangey,而且数量有限,因此他们彻底完成了所有可以找到的约会。路虎揽胜表示,“精心策划的内饰”“为材料和工艺设定了新的标准,为SV Coupe客户提供了广泛的个性化选择。”策展。他们真的用过这个词。

室内护理

整个室内设计选项调色板就是Savile Row裁缝。SV Coupe买家(揽胜将它们称为“客户”显然是因为“买家”是如此暴躁和低级别)可以选择四种前后对比内饰中的任何一种。Rover(我可以使用单一名称吗?)称它们为“colorways”,我不知道为什么。如果先生的前后褪色对你来说有点过于前卫,那么还有一系列单色内饰颜色可供选择。

当然,无论您选择哪种方式,都可以选择三种优雅的木质贴面,包括第一款适用于路虎揽胜的Nautica贴面。Nautica单板通过将核桃和梧桐融合在一起,寻求通过新技术灵敏地平衡遗产和工艺。显然,对于一些买家而言,这种Nautica的东西可能太多了。最好玩安全。

如果内部装扮得很好,你可以放心,外观也会受到影响。有一种新的可选外部涂料,名为Liquesence(不,真的)加入了可用涂料选项的“套件”(ugh)。是的,油漆名称同样自负和毫无意义:星座,视差和黑曜石,以及Ethereal,Flux,Valloire和Desire。

力量与性能

在资产负债表的上行,我们找到了发动机。SV双门轿跑车是有史以来速度最快的全尺寸揽胜,所以就是这样。轮子上的砖块最高时速为165英里/小时,考虑到它的外形,令人印象深刻。最高速度来自于一辆精力充沛的V8发动机厂:价值557马力的5.0升增压V8动力传动系统位于大型平板式发动机罩下方。也就是说,如果您想知道,目前在全尺寸路虎揽胜上提供的最强大的发动机。

所以你也可以吹嘘自己的角色。这意味着SV Coupe可以在短短的5秒内从0加速到60英里/小时。非常适合用于比HMS Ark Royal略微提升尺度的卡车。

有趣的参考文献

从公司的新闻稿中突然出现了一个奇怪的部分:“高贵的镀铬金属侧面通风口配有Brunel金属网和Satin Indus银色金属环绕,可以补充无框门,带有Power Close功能和Bright Chrome装饰的车身颜色门把手。”

布鲁内尔金属网?这是对伊桑巴德王国布鲁内尔的提及吗?他们没有提到为什么他们称之为一些明亮的作品,但这是一个很好的蓬勃发展,它可能是一个参考19世纪英国产生的最有趣和最奇怪的人之一。是的,我将Jack The Ripper列入该名单。

定价和供货

SV Coupe将由Range Rover在英国沃里克郡的SVO技术中心手工打造,这是他们的内部定制部门。全球将有不超过999个示例,在美国的起价为295,000美元。$ 295,000!Cor'Blimey !!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