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头条

起亚Gran Turismo汽车的基础由55%的先进高强度钢制成

  • 2019-08-26 10:27:34    来源:   作者:

起亚推出了“Stinger Experience”,这是一项互动式驾驶计划,为参与者提供个性化的亲身体验。参加者将进行几项激动人心的练习,包括每小时零到60英里的冲刺和自动驾驶风格的驾驶课程。九个不同城市的消费者可以与新的起亚Stinger合作,因为他们将其与市场上的其他顶级运动轿车进行比较。

头对头

在专业驾驶教练的陪同下,Stinger Experience参与者将在Stinger GT,奥迪A5,BMW 640i Gran Coupe和保时捷Panamera中应对各种动态挑战。

练习包括前面提到的零到60冲刺,一系列的转弯测试,以及通过障碍滑雪课程的旅行。虽然没有直接销售机会,但现场专家会将有兴趣购买Stinger的人介绍给起亚全国近800家经销商之一。

力量与性能

起亚Gran Turismo汽车的基础由55%的先进高强度钢制成。麦弗逊式前悬架采用大直径减震器,高强度车轮轴承和铝制支撑杆; 加固的五连杆后悬架安装在加强的后副车架上。

提供两种涡轮增压发动机:基础Stinger和Premium配备2.0升双涡管涡轮增压四缸Theta II工厂,产生255马力(6,200转/分钟)和260磅 - 英尺。扭矩。

第二款发动机,3.3升双涡轮增压V6 Lambda II,包含365马力(6,000转/分钟)和376磅 - 英尺。扭矩,1,350至4,500转/分钟。

“凭借比六缸保时捷Panamera更快的最高速度和0到60倍的时间,Stinger GT就像之前从起亚所见过的任何人一样,必须得到充分的欣赏和理解,”副总裁Saad Chehab解释道。营销传播,起亚汽车美国。

亲自

其他详细信息可通过起亚的Stinger Experience官方网站获取。旅游时间表包括在波士顿,夏洛特,芝加哥,达拉斯,休斯敦,洛杉矶,纽约,凤凰城和华盛顿特区的停留

在开发过程中,Kia Stinger在德国的纽伯格林进行了严格的性能测试,并在着名的赛道上切齿。

“Stinger体验让人们有机会亲眼看到和感受到起亚到底有多远,”Chehab补充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