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头条

沃尔沃汽车终于展示了备受期待的V90越野车 它将完成整个90系列阵容

  • 2019-08-28 14:52:53    来源:   作者:

沃尔沃汽车终于展示了备受期待的V90越野车,它将完成整个90系列阵容。您可能知道,第一个跨国家在二十年前被揭露,从那时起它就成了整个品牌的象征。那么,二十年后发生了什么变化?

首先,买家将获得沃尔沃特殊的可扩展产品架构,特殊的动力传动系统,可以承受严酷的斯堪的纳维亚条件和亚利桑那州的灼热,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的是,这种无可挑剔的沃尔沃汽车造型和质量带来了品牌这么多粉丝和爱好者。

2016沃尔沃V90越野赛道

此外,该车辆自豪地展示了他整洁的外观造型和个性,而内饰将为驾驶员和乘客提供大量高品质的功能,包括全新的甜美优质Bowers&Wilkins音响系统。

当然,会有许多可自定义的功能,以及许多可选的添加和调整。通常,买家可以通过多种方式定制车辆的驾驶和表达特征:从抛光和平滑到激进和敏捷。选择权归你所有!

计划于今年秋季在瑞典的沃尔沃汽车Torslanda工厂进行生产。沃尔沃绝对是一个历史上最受欢迎的品牌,它继续追求为我们提供不断发展的汽车奇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