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头条

布加迪将不会有新的W16发动机 暗示如何使它更强大

  • 2019-08-30 08:53:57    来源:   作者:

当布加迪汽车推出全新布加迪Divo时,它宣布这款新的性能怪兽将由该汽车制造商的8升W16发动机提供动力,该发动机可提供1,500 PS的输出功率。W形成16缸,因此得名 - W16与布加迪凯龙的动力源相同。在Chiron之前的超级跑车,布加迪威龙,也以W16为核心。

现在,布加迪的自豪感,Divo内部的W16发动机和凯龙星将无法替代。这是由布道蒂汽车公司首席执行官Stephan Winkelmann向CarAdvice透露的。超级跑车制造商的顶级演员表示,将不会有新的16缸发动机,W16将是最后一款。

不犯错误; W16仍然活着并且踢。自从它于2005年或13年前首次安装在布加迪威龙的引擎盖下以来一直如此。在威龙的第一次迭代中,这款W16发动机经过调校,可提供1,001 PS(736 kW或987 hp)的最大输出功率和1,250 Nm(922 lb.-ft.)的峰值扭矩。Veyron的最后一批产品--Bugatti Grand Sport Vitesse - 使W16轧机产生1,200 PS(880 kW或1,200 hp)的最大输出功率和1,500 Nm(1,100 lb.-ft.)的峰值扭矩。

当Bugatti Chiron于2015年到货时,其发动机罩下的W16发动机可提供高达1,500 PS(1,103 kW或1,479 hp)的动力输出和1,600 Nm(1,180 lb.-ft.)的峰值扭矩。在更加敏捷,更具侵略性的Bugatti Divo中,W16保留了其动力输出。

W16的功率输出一直在稳步上升,这个标志性的发动机将不得不死于光荣的死亡。但在此之前,温克尔曼暗示布加迪可能会进一步扩大其W16发动机。他指出,由于对W16发动机的巨大热情以及客户继续发展的愿望,布加迪将尽最大努力使其保持活力。

温克尔曼承认,争夺更多权力的竞争还没有结束,因为很多人仍然认为这很重要。这可能意味着布加迪的顶级人物可能会寻找方法让W16发动机在其消亡之前更加强大。

尽管如此,Winkelmann向CarAdvice承认布加迪可能不得不迟早对其W16发动机采取激进措施,因为法律强制要求。他可以指未来的排放规则或立法。他评论说,如果布加迪改变并且仍然处于先进技术的边缘,那么选择正确的改变时机非常重要。

Winkelmann表示,任何新的推进技术 - 包括电气化和混合 - 必须提供与W16相当的性能水平,然后才能应用于布加迪未来的超级跑车。同样,带电池的带电动力传动系统必须足够轻便,才能被认为适合布加迪。Winkelmann指出,任何电气化解决方案都应该被布加迪的客户接受并且可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