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头条

2019年梅赛德斯 - 奔驰G级轿车的图像显示复古外观与高科技舱

  • 2019-09-02 15:14:23    来源:   作者:

多年来,保留外观的车型并不多。事实上,我们能想到的唯一车型是Land Rover Defender和Mercedes-Benz G-Class。虽然G-Class的最新版本W464应该会在1月中旬首次亮相,但这款四四方方的车辆的官方图片已经出现在中文网站上。

如前所述,G-Class是我们见过的最古老的设计之一,但它仍然可以逃脱它。而且足够真实的是W464仍然保留了梅赛德斯的G级外观设计,只是减去了旧版块,这对他们来说是一个很好的举动。39年来,这家汽车制造商为着名的越野车保持了几乎相同的外观。鉴于G-Class的传统,进化设计非常有意义。

根据我们看到的照片,我们还不能告诉你很多车辆的尺寸。我们所知道的是,新一代车型很可能不会超过目前自1990年以来推出的W463车型。但即使尺寸不会增加,我们所知道的是梅赛德斯开发了更宽敞的客舱更智能的包装。除此之外,新的内饰将采用技术注入,我们已经知道了很长一段时间。

新的W464对你来说可能看起来像一个巨大的乐高作品,但不要指望它是相同的,因为没有什么可以离真相更远。确实如此,来自三个差分锁,低范围和梯形框架的越野能力仍将存在,但其许多硬件位也已升级。

其中一项新升级是新型双叉臂式悬架,是梅赛德斯 - 奔驰与AMG合作的产物。除此之外,还有可以转换扭矩的新型9速自动变速箱。还有一个更新的刚性后轴,一套18英寸全地形轮胎,一个360度摄像系统,以及我们将在W464首次亮相时学到的其他一些东西。

当然,所有这些内饰变化都带有一些新的发动机选项以及2019年的梅赛德斯 - 奔驰G级。但如前所述,我们将不得不在2018年底特律北美国际汽车展上首次亮相时找出它们的变体。

所以现在,你们可以浏览这些泄露的图像,展示四四方方的外观和最新的内饰特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