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头条

油价第十次上涨 汽车车主们直呼已经加不起油了

  • 2019-09-03 18:27:45    来源:   作者:

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国内成品油价格调整要求,按照成品油价格形成机制,本市汽、柴油最高零售价格自2018年9月3日24时起,每吨分别提高180元和170元;89号汽油由每升6.93元调整为7.06元,提高0.13元;92号汽油由每升7.40元调整为7.54元,提高0.14元;95号汽油由每升7.88元调整为8.03元,提高0.15元;0号柴油由每升7.08元调整为7.23元,提高0.15元。

各成品油零售企业可在不超过最高零售价格的前提下,自主制定具体零售价格。本市汽、柴油最高批发价格,合同约定由供方配送到零售企业的,按照最高零售价每吨扣减300元确定;合同未约定配送的,按照最高零售价每吨扣减300元和运杂费(最高零售价格的1%)确定。

各成品油经营单位要严格执行国家成品油价格规定,实行明码标价,在明显位置公布油品价格。各级价格主管部门要加强市场价格监测和监督检查,严厉打击各种价格违法行为,切实维护成品油市场稳定。

油价接连上涨,全面进入“8元时代”只是时间问题!土著哥简单算了一笔账,如果按一年开1.5万公里,油耗8升/100公里,一年油费就差不多要10000元,怪不得车主朋友直呼“买得起车,加不起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