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头条

BBR涡轮增压套件将新款马自达MX-5 Miata的输出功率提高了93马力

  • 2019-09-16 09:15:09    来源:   作者:

虽然新的一些令人愉快的业主马自达MX-5 Miata的是幸福与它的性能,BBR,英国改装厂已经熟了的东西更好吃对于那些谁不完全满意。巧合?并不是的。在过去几年中,这家总部位于英国的汽车调谐器一直为该车型提供涡轮增压套件。

BBR为其相当平淡的性能增添了更多的灵感,推出了新的ECU套件,配备铸铁双排气歧管,K&N感应系统,全安装涡旋涡轮增压器和碳纤维涡轮隔热罩,特别适用于新款MX-5。

首先,BBR的6,000英镑第一级升级提供高达248hp(185kW)和236 lb-ft(320Nm)的扭矩。充满BBR的马自达 MX-5 Miata在短至5秒内达到0-60mph(0-96kph)后,可以达到每小时155英里(250kph)的最高速度。除了遵守MOT排放标准外,调整专家还确保其产品获得TÜV和CARB的正式批准。同样,BBR为那些想要将MX-5恢复到原始规格的用户提供完全可逆的设置。新添加的配件同时在工厂完成,以隐藏对发动机的任何改变。

SkyActiv-G发动机强大的扭矩输出产生每分钟7,150发,而峰值扭矩为3,250转。同样,BBR在2,750-6,500rpm之间发出超过200lb-ft(271Nm)的速度,以加快加速。在许多方面,SkyActiv G(或马自达高度复杂的4-2-1排气歧管)的原始布局与BBR的双涡旋单元更加兼容。为了补充马自达SkyActive-G发动机的效率,BBR采用了双涡轮增压器,而不是使用增压器。

现在,Flyin'Miata可以在美国提供涡轮升级。此外,英国以外的其他经销商也可在全球范围内使用。对于想在家中尝试DIY的客户,BBR还提供MX-5自己动手套件。价格为5,275英镑,此套餐包含升级所需的所有特定硬件和软件。尽管如此,这两款套件还是提供三年保修,并且在标准MX-5型号的基础上再增加93hp。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